折枝闻雪访美人

飞湍瀑流争喧豗,砯崖转石万壑雷。

「2018年陆必行生日快乐」

我的宝贝,陆必行,生日快乐

你将永远在我心里,不会走过。

他是星星。
消亡也消亡在时间之外。
在我短暂的时间里,他永远活着,因此不朽。

陆必行的生日开始于小崽子了解生日这个概念的那年。
独眼鹰花了半小时想起他把死小孩从那个女人身体里剖出来的日子,然后在小孩看着他的亮晶晶的眼睛注视下说出那个日期。
陆必行非常高兴。
然后,陆必行说:“那爸爸,那天我可以去蘑菇园吃烧烤吗?”
然后独眼鹰的笑容就收了回来:“不行!”
可怜那时候的身体磨合根本还不够好,拖着不利索的腿慢吞吞地和他的独眼鹰爸爸磨了很久。
只是可惜到了那一天他还是没有得到他心心念念的蘑菇烧烤。
陆必行坐在床上不太开心。
独眼鹰今天打发了机械管家亲自来了,偷偷地打开一条缝,在外面看着他的儿子。

陆必行在等帮他换衣服的人。
他的四肢还很僵硬,这让在其他人轻而易举就能完成在他这里稍显困难。
这具东拼西凑而成的躯体,让他知道,他天生与其他的孩子不一样。好像天生他的肢体与思维就是撕裂开的,他曾经与其接触时,甚至不知道如何去与之交流。
这是他曾经最苦恼的事。
不断的磨合,不停的相互适应,终于在有一日,思维与肢体试图开始融洽合作。
这花了陆必行很长时间。
也花费了忙碌的军/火贩子爸爸很长时间。
独眼鹰曾在陆必行身边陪伴很长时间,也是这一段时间,造就了他基本不会觉得缺少关爱的某些性格。
可在这一刻,他最烦恼的事是,他的保姆还没有来。
而在以前,往往他醒来时已经有机器人或者保姆等在了门外。
陆必行慢慢往床下磨蹭的时候,他的终端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他的门被推开了。
陆必行低头看消息的同时,独眼鹰走了进来。
他看见独眼鹰抱着一堆衣服,走到他身边放下。
陆必行:“爸爸?”
独眼鹰没有说话,把儿子一把抱起,放在腿上,利落地换了衣服。
一套崭新的,柔软的,如同小王子新衣的衣裳穿在了陆必行的身上。
在陆必行撑着镜子打量时,独眼鹰和他一起打量,说:“像个王子一样,这才是我的儿子啊。”
那身衣服很华丽,却不累赘,陆必行有些不良于行的身体也并不会觉得不适。
陆必行:“谢谢爸爸!”

陆必行:“所以,我们今天要去看看妈妈吗?毕竟今天也算是她去世的日子。”
独眼鹰:“……”

独眼鹰生气地走了。
陆必行偷偷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终端。
极其开心的笑了出来。
那是一条来自独眼鹰的消息:

早上好,我的儿子,生日快乐。

而他抬头时,看着独眼鹰提着一个东西走了回来。
陆必行闻到了水果的味道。

他打开了盒子,是一个很小,却十分丰盛的蛋糕。
独眼鹰:“虽然给你了,但是……”对于陆必行来说很大的一只手在蛋糕上划分出了很小的一块。
“你只能吃这么一点!”独眼鹰说。
陆必行:“……”

而在吃蛋糕时,独眼鹰默不作声地把女人的影像投影在了小孩儿面前。
女人微微一笑,十分的温柔。
至少是独眼鹰认识她时没见过的温柔。

她说:
你好啊,我的孩子。

我的星星,生日快乐。

生日快乐,陆必行宝贝🎂🎂🎂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枝闻雪访美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