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枝闻雪访美人

飞湍瀑流争喧豗,砯崖转石万壑雷。

为什么有人在意逆cp却不在意拆cp的?

究竟那个更严重?

你们就专门逮着逆cp?

您觉得逆了就是天塌了,可看您简介,或许拆cp您还美滋滋?

究竟为什么现在会都觉得拆cp没问题,反而是逆cp更有问题的?

我在杀破狼看了一年多,不知道被拆cp气了凡几。

人家写杀破狼同人,区别就是一个上下体位,您这么在意这个?就为此不让人家写长庚顾昀两人相关同人的人不打杀破狼tag?

那我能不能请你先去把拆cp的人帮我去撕了让他们把杀破狼tag删了,别来烦我?

我看到拆cp每次炸如烟花,也没去人文下逼逼,毕竟是每个人个人的事,怎么就逆cp是原罪了?怎么就每次都必须被谴责?

有的妹子不懂打tag是不对,那你心平气和地劝告一下不成吗?你直接上来地图炮不允许人家写杀破狼相关的打杀破狼tag👏究竟是谁这么厉害?

到底是谁的问题,您自己心里清楚。

您可以选择不看,没有权利不让人家写,来费心费力阻止别人写,您怎么不学会自我屏蔽?

言尽于此。

最后忍不住说一句。

说真的杀破狼tag不是第一次撕了……至少我也没想过闹大,希望大家都知道点到为止。我只想请第一个撕那位删tag,还有对于她的地图炮表达一下抱歉。

然后。

从第一位删tag大家都删了?成吗?



新进坑的朋友可能真的一点也没见识过撕逼👏

就因为一个逆cp,tag至少撕过三次,我自己不小心围观的就有两次,却从来没有人撕过拆cp。这也就是我这次真的非常生气,忍不住怼某些地图炮的人的原因。

当然拆cp的朋友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我说的原因不是为了怼拆cp的朋友,你们开心就好,我不予评价……Orz

👏建议大家往杀破狼tag翻到底,可能有惊喜。

评论(93)
热度(32)

© 折枝闻雪访美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